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泛能网以“智”实力亮相

1684381084375.jpg

5月18日,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泛能网实力亮相,从工业、园区、公建等用能场景,全面展现了泛能网在能碳数智化领域的创新和实践。

全力推进能碳产业数智转型

近年来,新奥瞄准产业互联网方向,积极推动数智化转型,基于产业最佳实践,利用传感、物联、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智能产品、提升产业能力。新奥新智、恩牛网、泛能网等应运而生。

泛能网作为新奥在能碳数智领域的探路先锋,承担着新奥数智蓝图使命,同时也是国内进行能源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探索的先驱者,引领着能碳产业技术与模式的创新。

_DSC6556.JPG

在探索中,泛能网利用数字技术,为园区、公建、工厂等在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运营管理、运维服务、碳排放管理等方面提供能碳一体化的数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能碳产业数智转型,落地数智能源价值。

以实践印证能碳数智价值

大会上,泛能网现场演示了园区、公建、工厂三个场景的能碳数智化解决方案,并对安徽某经济开发区“四网融合”项目、某投资集团总部大厦智慧能碳管理项目、某百年老字号丝绸集团数智能碳项目等案例进行了演示,前来咨询交流的伙伴络绎不绝。

222.jpg

实践印证价值!目前,泛能网已连接生态伙伴超500家,服务300多个城市的用能客户超7000家,覆盖园区200多个,接入用能设备近8万个、传感终端超40万个,实时处理测点数据每日超过3.5亿条,持续创新、充满活力的数智能碳产业正在快速形成。

以智畅行天下,以能锚定未来!实力亮相世界智能大会,是泛能网对数智成果的一次总结展示。以此为好,泛能网将继续于能碳数智化领域深耕、创新实践,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现代能源体系落地。



本文标题: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泛能网以“智”实力亮相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