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全球视野,五驱联动,携手向未来——顶尖电源新厂运营暨2023~2025战略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23年2月19日,深圳市顶尖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运营暨2023~2025战略启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盛会以“全球视野,五驱联动,携手向未来”为主题,庆祝顶尖电源在京东智谷工业4.0产业园投资的新工厂运营已进入平衡有序,产能稳定提升新阶段;同时和全球合作伙伴分享顶尖电源2023年-2025年整体战略规划:全球视野,五驱联动创新高,携手共进,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图片1.png

深圳市顶尖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中高档工业充电器及相关上游产业实业投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光伏逆变器,充电桩模块,OBC,储能电源,充电器等新能源领域中高档电源产品的研发和精益制造服务。工厂持续追求打造一个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的典范性工厂。

公司创始团队均为90年代进入中信通讯电源、艾默生、山特等电源领先企业的顶级人才,一直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搭建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和产品技术平台,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客户。新厂的顺利运营为顶尖电源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生产和研发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图片2.png

“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顶尖电源所有战略追求的核心,顶尖电源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邀请了部分国内外重要的合作伙伴来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不仅有全国各地细分领域的标杆型客户拔冗出席,也有远道而来的外国贵宾Exide Energy首席执行官Mandar Dev和首席战略官Stefan Louis,莅临参观顶尖电源的新厂,并在会上与顶尖电源科技的总经理黄诗达进行了愉悦的探讨交流。同时,来自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的部分客户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顶尖电源本次的活动传递了祝福与关注。此次大会,促进了顶尖电源与客户之间的深入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

图片3.png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领导者。作为顶尖电源科技的总经理,黄诗达先生在此次启动大会上诠释顶尖人对电源产业的未来期许和企业的良好发展前景。

图片4.png

全球视野,布局六大赋能中心

顶尖电源战略布局放眼全球,在德国、香港、深圳、东莞、浙江湖洲设立6大赋能中心,其中包括2个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2个运营中心,为客户服务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支撑。

图片5.png

五驱联动,再造五个顶尖

在全面落实2023-2025战略规划的具体布局上,黄诗达总经理强调了人才、产品、市场、数据、资源五位一体的五驱联动战略,形成企业良好的可持续运转机制,共同驱动顶尖电源的向上发展,实现五个顶尖目标。

图片6.png

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赋能中国客户走向世界,让世界客户爱上中国"是顶尖坚持的企业责任,也是前进的方向。顶尖电源将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相互合作、相互成就,携手共进更广阔的未来天地。

图片7.png

黄诗达总经理二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全球视野,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精品输出,可持续发展 的经营方针,与企业众骨干代表一起参与“顶尖电源新厂运营暨2023-2025战略启动大会亮灯仪式,共同举杯敬未来。

图片8.png

每个成功企业背后,总有一群辛勤耕耘的员工,他们是企业发展的不懈动力。此次大会,顶尖电源不仅设置了总经理勋章、入职10周年、8周年的员工奖,还特别设置了感恩离职员工和迎接未来新员工入职的环节,充分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把企业创始人20年初心不变,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追求打造一家温度的企业的善良和温暖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特别是总经理黄诗达亲自朗诵曾在两位员工离职前夜依依不舍,为离职员工创作的两首诗让包括黄总在内的每一位嘉宾潸然泪下。

图片9.png

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顶尖电源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顶尖电源将继续秉承企业精神,不断乘风破浪,提升自身产品力和服务力,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持续加强与全球优秀企业合作,共同推进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本文标题:全球视野,五驱联动,携手向未来——顶尖电源新厂运营暨2023~2025战略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