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2022汽车物流行业年会,运车管家车辆交付项目斩获大奖

12月27日,以“踔厉奋发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上海成功召开。运车管家第三方车辆交付服务平台项目荣获行业优秀创新案例,同时运车管家20个仓储站点入选“2022全国汽车主机厂与整车物流仓储资源分布图”示范仓名单。

为解决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直销模式的交付难题,运车管家于2021年7月推出第三方车辆交付服务,提供覆盖全国的到家、到仓、到店3种可选的交付服务方案。涉及车辆仓储、运输、整备、清洁、使用讲解、上牌等多项服务项目,车企和电商平台可灵活选择服务项目,定制交付方案。

运车管家凭借其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已整合44000多台优质合规运力资源和近300家正规车务代办服务商,与自营的80多个车辆仓配监管中心一起,构成了一张覆盖全国、直达乡镇一级的智能化车辆交付服务网络。

在运车管家的加持下,无论是在繁华市区,还是在偏远乡镇,电话一响,爱车直达家门口,将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体验!以运车管家合作伙伴极氪为例,2021年的交付订单中,超50%的极氪车主选择到家交付。

同时,运车管家在各个环节,都建立了标准化的服务规范,服务可选、预约交车、每车保险、在途可视、逐单评价、7*24h客服响应,给与消费者高品质的交付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运车管家不仅可以为客户做好异地上门交付,还可以为客户办理上牌、保险、过户等车务服务。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送车到家,一站式办理牌照,让车主从提车到上牌登记全程无忧!

一位选择到家交付的用户在回访时说道:“物流信息跟快递一样,车辆到哪儿在APP就能查,竟然比我预计的提前1天拿到车,真的是太让我惊喜了。还给介绍车辆、代办上牌,跟在4S店提车差不多!”

运车管家第三方车辆交付服务的出现,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新潮便捷的购车体验,而且让包括主机厂、汽车电商、汽车经销商等企业,省去了诸多后续交付的麻烦,大大降低了交付成本,并避免了繁冗流程而带来的管理成本和管理风险。

运车管家的努力改变了消费者的提车方式,助推了汽车销售模式的变革,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我们对此倍感荣幸!未来,运车管家将继续砥砺前行,再上业务新台阶!



本文标题:2022汽车物流行业年会,运车管家车辆交付项目斩获大奖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