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仪式感拉满!Z世代新车到家交付初体验

傍晚7点15分,夜幕降临,一辆装饰浪漫梦幻的超大汽车礼盒缓缓驶入深圳一小区门口,引得过往的路人纷纷拍照围观。接到提车电话的车主小悦(匿名)看到眼前惊喜的一幕,一脸不可置信。

据小悦介绍,车是父母送自己18岁的成人礼物,这款五菱KiVi EV自己种草了很久,之前也了解过他们家可以在家门口交付,跟爸妈沟通完,就在五菱官网上订了车。

付完款后,一直比较担心从广州运到深圳车辆的安全问题,毕竟汽车跟普通物品不一样,自己也是第一次网购汽车。

从广州到深圳,运车管家作为第三方车辆交付服务平台,负责车辆运输和终端用户交付服务,做好主机厂和消费者之间的连接。

“感觉和在天猫上买东西一样,物流信息全程都能查到,通过APP每天就能看到车子运输的进度,省去了我很多顾虑,真的是太方便了!”

之前在网上看到网友吐槽到家交付只是送车到门,没有4S店那些服务啥的,小悦本来还有些忐忑。而且长途运输,也担心会像网友说的那样收到一辆脏脏车。

“真的是太意外了!看到崭新整洁的爱车,竟然用这么新颖梦幻的礼盒直接送到家门口,比拆盲盒还惊喜!交付人员给赠送了鲜花,详细讲解了车辆的使用说明,又贴心又专业!这种提车体验真的是太酷了,很有仪式感!”在接受管家回访时,小悦满意的说道。

Z世代蓄势而来

汽车品牌如何打动年轻用户?

得年轻用户得天下,汽车领域也是如此。随着“Z世代”踏入社会,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购车人群年轻化的趋势已势不可挡。如何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内心,成为摆在汽车主机厂和经销商面前的课题。

在1995年到2009年出生的年轻人,被称之为“Z世代”。他们是被互联网文化从小喂养大的一代,互联网对他们来说不仅是擅长使用,而是像空气一样,与生俱来,不可分离。

他们习惯了电商平台购物、出行平台打车、订餐平台点外卖、快递平台查物流,也习惯了通过各类社交平台对服务作出评价。对Z世代来说,在线下单、物流可查、评价互动,都是购买服务和产品的基本操作。

随着汽车销售模式的变革,汽车直销、直播卖车已走入大众生活。看重个性、体验与服务的Z世代们,在购买汽车时,能够接受通过汽车品牌官网下单购买一台智能炫酷的新车,却要跑去几百公里外自提?说是支持送车到家,物流信息却无法查看?车子到哪儿了?如何交接?买了个几十万的大件物品还不如淘宝9.9包邮的小物件的服务?

4S店服务搬到家门口

全新交付模式刷新购车体验

在新零售时代,物流不再只是连接买卖的工具,作为触达消费者的关键一环,构建优质高效的交付服务,将是汽车主机厂和经销商升级消费体验、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

当然,越高级的行业,交付的复杂度就越高。普通小件商品,快递送到门,消费者自己拆开就可以。到家电家具就要上门安装才行。汽车作为大件贵重物品则更复杂,需要有第三方交付平台,帮助车企和经销商搞定仓储、运输、整备、清洁、交车、上牌,甚至抵押登记等多项服务。

运车管家凭借其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已整合44000多台优质合规运力资源和近300家正规车务代办服务商,与自营的80多个车辆仓配监管中心一起,构成了一张覆盖全国、直达乡镇一级的智能化车辆交付服务网络。

运车管家不仅可以为客户做好仓储、运输、PDI检测、车辆清洁、车辆讲解、交车仪式,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4S店级别的交付服务,还可以为客户办理上牌、保险、抵押等一站式车务服务。同时,运车管家在各个环节,都建立了标准化的服务规范,服务可选、预约交车、每车保险、在途可视、逐单评价、7*24h客服响应,给与消费者高品质的交付服务体验。

运车管家第三方车辆交付服务的出现,让包括主机厂、汽车电商、汽车经销商等企业,省去了诸多后续交付的麻烦,大大降低了交付成本,并避免了繁冗流程而带来的管理成本和管理风险。



本文标题:仪式感拉满!Z世代新车到家交付初体验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