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致力深度清洁与绿色创新,指明产业未来方向

近期,莱克电气与迪丽热巴一起发布新一代天狼星系列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凭借完备的功能、强大稳定的性能、全屋深度效果和领先的产品创新理念,引发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新品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发布之所以受到普遍关注,不仅在于“地板·地毯·沙发深度清洁,有一台天狼星就够”所展现的产品专业性;更重要的是,莱克借助新品发布向市场传递的绿色发展理念,符合时下产业和社会发展趋势,具有很强的方向指引作用。

莱克天狼星全屋深度清洁,再次引领洗地机创新

上一代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提出的三合一创新理念,就成为当时市场的一种创新风向标。这次,新品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在三合一多功能之外,又带来“全屋深度清洁”体验,再一次引领行业创新潮流。

从实际的产品体验来看,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的全屋深度清洁,并不是一个概念噱头,而是让用户看到实在的深度清洁效果。仅地板清洁场景,用户就能看清什么是深度清洁。清洁怕水的大理石和木质地板时,莱克天狼星的控水洗地技术会进行湿水轻擦,擦净地上灰尘污渍,确保大理石表面细孔不吸污吸水、木地板不浸水开裂。当清理防水性强的瓷砖时,控水洗地技术又能充分利用250W大功率电机的性能,提高擦洗力度,达到强力擦净厨房地板顽固油污的效果。可见,所谓的地板深度清洁就是能根据不同地板材质特点,采用更合理的擦洗方式,而不像一般产品那样只有单一的擦洗强度和模式。

地毯深度清洁是指,莱克天狼星通过电机带动地毯拍打滚梳高速转动,对地毯进行大力拍打,直接把深层隐藏的细灰、零食碎渣和其它颗粒碎屑垃圾拍出来吸干净,达到大吸力吸尘器无法企及的地毯深层除尘效果。另一种深度清洁是,莱克天狼星的随手吸尘功能,可以快速高效清洁沙发边角缝隙所隐藏的灰尘,还能实现除螨效果,给用户带来更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莱克专注绿色发展,指明产业未来方向

除了展示新品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的全屋深度清洁效果外,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还着力提到“绿色化”产业创新方向。

如果没有理解透“全屋深度清洁”,就会认为只要提升电机功率就行。但是,当看到莱克天狼星控水洗地技术,以及地毯拍打滚刷和除螨刷等配件后就能明白,大功率电机只是深度清洁的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能研发出更专业的清洁配件,以更灵活巧妙的方式,解决不同清洁场景中存在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合理发挥电机性能,让家庭更干净的同时兼顾电机的节能环保。

绿色环保是一种社会发展潮流,莱克电气号召洗地机企业共同发力,围绕绿色技术、绿色产品、绿色能源进行创新,打造一条绿色产业链,进一步做大洗地机市场的同时让产业发展达到新高度。



本文标题: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致力深度清洁与绿色创新,指明产业未来方向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