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精准匹配清洁场景,实现全屋深度清洁

自洗地机诞生后,“一机清洁全屋”成为清洁电器市场一大创新风向。近日,莱克电气携手迪丽热巴发布全屋清洁新品——天狼星系列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从家庭清洁场景全面覆盖的广度,以及不同场景下的清洁精细度两方面,定义“全屋深度清洁”。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发布后,代言人迪丽热巴第一时间结合高档大理石地板、羊绒地毯和高档软装清洁,体验产品性能,“地板·地毯·沙发深度清洁,有一台天狼星就够”的全屋深度清洁体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创新技术和产品细节,莱克天狼星实现清洁场景全覆盖

一机清洁全屋的技术难点在于对电机输出功率的精准控制,能够做到为不同清洁场景匹配不同的清洁强度。而且,不同场景究竟用怎样的清洁强度更合适,还需要洗地机企业进行深入洞察和研究,没有市场洞察的敏感性和专注度是做不到的。

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表示,莱克洗地机研发人员对各种不同家庭装修风格进行实地研究后发现,仅地板清洁就涉及大理石地板、木质地板、瓷砖三种情况,更复杂的还有高档地毯深层除尘,至于家居和字画等各类软装清净更复杂。因此,想实现全屋清洁,不仅要扩展产品功能,更要针对各种家装材质特点调试电机输出功率,以满足不同家装材质清洁需求。

为此,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在吸尘洗地功能外,融入手持随手吸尘、除螨和地毯拍打吸尘等多种功能和配件,为了让每种功能都能达到理想的清洁效果,莱克天狼星搭载一台自研的250W防水电机,兼顾高强度清洁和低功率输出,最终实现全屋清洁场景全覆盖。

迪丽热巴试用莱克天狼星,全屋深度清洁表现满意

迪丽热巴现场试用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时提到,大理石地板擦洗不当容易失去光泽并出现永久性脏污的问题。莱克天狼星针对大理石地板表面天然细孔易吸水吸污的特点,通过控水洗地技术控制洗地出水量和擦地强度,用“微水湿擦”方式达到去污去水渍效果,避免污水渗入大理石细孔中,还解决了木地板大量浸水而发霉开裂的痛点。擦厨房瓷砖地板时,控水洗地技术可以多出水对顽固油污进行冲洗软化,并保证地板擦过即干不湿滑。

一旦零食残渣、宠物粮和灰尘落到地毯上,可能会进入地毯深层,看不见够不到,仅靠大吸力,作用不大。莱克天狼星创新的地毯拍打滚刷,可以对地毯进行大力拍打,振动出深层细灰再吸干净。至于沙发表面和边角的除尘除螨需求,莱克天狼星的随手吸尘功能可以轻松解决,还能方便快速吸净橱柜顶部和墙上字画艺术品边框的灰尘。

可见,全屋深度清洁并不是拼凑产品功能那么简单,需要洗地机企业对电机功率强度、清洁配件进行精心调教。新品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机解决了背后一系列的难题,最终达到预期的效果,并定义全屋深度清洁新标准。



本文标题: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精准匹配清洁场景,实现全屋深度清洁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