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包办全屋卫生,轻松实现深度清洁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务,不是厨房地板出现炒菜油污酱料,就是地毯上有时隐现灰尘杂物,要不就是熊孩子把零食碎渣弄到沙发缝隙中,一会抄起拖把一会手动清洁地毯一会又用手费劲去弄沙发缝里的杂物,一天到晚操不完的心。

我们不用每天大扫除,但这类琐碎细小的清洁工作几乎每天都有,别看只是小范围局部清洁却不好搞,因为那都是需要深度清洁的细活。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能够一机深度清洁地板油污、地毯深层灰尘和沙发缝隙角落,实现全屋深度清洁一条龙,还无需切换工具。

地板顽固污渍,一洗一擦两步搞定

做饭时油污会迸到厨房地板上,吃饭时汤汁饭菜掉落在地板上,而且餐厅还遍布桌椅板凳导致空间狭窄低矮,清洁工具不方便施展。因此,厨房和餐厅地板一直都是耗时费力的清洁重灾区。

应对这样的地板深度清洁工作,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有自己的一套。它采用的控水洗地技术,能够根据地板油污大小和顽固程度,选择合适的洗地喷水量,既让污渍被冲洗软化,地板又不会遍布水迹,随后高密度高吸水性滚刷在350W无刷数码电机的带动下,对软化的污渍进行大力擦拭,顽固油污全不见,电机还同步输出大吸力,吸收地上的污水,擦过即让地板干净如初。

餐桌餐椅下空间狭窄也不用担心,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采用180度可平躺清洁设计,能放平伸到低矮空间,我们不用使劲弯腰伸胳膊侧头看污渍在哪里,只要伸进去来回移动几下就行了,那些不易发现的灰尘污渍都会被清理干净。

消灭地毯深层隐藏灰尘,保持洁净卫生

地毯清洁应该是比较头疼的事,就算看到表层沾着碎屑,知道深层肯定有细灰,可就是束手无策,吸尘器和扫把都用一遍,也难以完全清除干净。

应对地毯清洁问题,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绝对够专业。它搭载的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能对地毯进行垂直方向强力拍打,拍起表层灰尘碎屑毛发拍出深层细灰,再靠大吸力同步吸入尘桶内,靠边拍打边吸尘的方式实现地毯深层清洁。这样,门口摆放的地垫、卧室铺的大块地毯和阳台落地窗下摆放的小块休闲毯,就再也不担心上面沉积泥沙颗粒和细灰了,一拍一吸解决所有。

沙发缝隙清洁不动手,随手吸尘更专业

窝在沙发上吃零食玩游戏是常有的事,小孩更是把沙发当做家庭里的游玩场所,沙发角落缝隙中经常有各种零食残渣和碎屑杂物,用抹布擦不干净还担心碎屑物跑到缝隙更深处,所以经常直接用手去拨里面的垃圾杂物,效率低还不卫生。

作为多功能全屋深度清洁神器,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应对这个问题自然也够专业。一键切换到手持吸尘模式换上二合一手持毛刷,扁平结构刷头能贴近深入沙发角落缝隙,毛刷起到擦拭作用,大吸力负责吸收各种碎屑杂物,轻轻松松完成沙发缝隙清洁工作。

所以,全屋深度清洁也不难,关键看你怎样做。选对工具简简单单;如果蛮干,那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啥也不是。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地板地毯沙发深度清洁一台就够,这样的深度清洁神器你值得拥有。



本文标题: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包办全屋卫生,轻松实现深度清洁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