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莱克天狼星,精挑细选的家务清洁帮手,一机搞定全屋干湿清洁
2022-04-13 09:22  www.globalny.org.cn    我要评论

2022年了,还在用拖把扫把打扫家里的卫生未免过于简朴了。随着先进的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丰富,日常清洁难题也有了更多的解决办法。

能够高效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的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绝对是用科技解决日常清洁难题的典范。天狼星的功能涵盖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等清洁电器的主要功能,一台机器就能解决全屋干湿清洁,有了它别的清洁工具就都可以下岗了,省时省力又省钱,而且也节约了储物空间。

地面清洁无压力,省时又省心

传统清洁工具在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下,很难保证清洁效率。例如凝固的油渍、食物酱汁或者是小孩洒落地面的辅食、牛奶之类的顽固污垢,传统清洁工具效果有限,想要彻底处理干净最后很可能是要拿上抹布一点一点擦。

拥有350W电机的天狼星,不仅吸尘、擦地等常规清洁高效彻底,针对这些特殊场景也有秘密武器。在处理顽固污渍时,天狼星的出水口可以按照使用者的指令,提前喷水对污渍进行软化,然后再由滚刷刷洗,清洁效果立竿见影。

不同于传统洗地机设备的是,天狼星的出水口喷出的是细小水珠,软化效果明显且不会留下大量的水渍。同时天狼星在运行过程中还会不断挤压滚刷,并且将挤压出来的污水收集到污水箱中。这样一来滚刷就能时刻保持清洁力和吸水性,彻底免除残留水渍的困扰,地砖不怕滑,地板不怕湿。

为了满足更多家庭的清洁需求,天狼星还配置了大容量的进口电池组,满电状态有效清洁面积可达400平方米,续航更可靠。

复杂环境替你深入,扫清卫生死角

日常清洁中会面临很多难以触达的清洁死角,清洁难度很高。例如家居底部的狭窄缝隙、地毯绒毛深处,或者书柜酒柜之类结构复杂的家具。这些区域的卫生工作就不只是工具的事了,有一些门槛是无法轻松跨越的。

为了处理这些区域的清洁,天狼星准备了很多“黑科技”,例如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能够在旋转中模拟强拍打效果,地毯深处的灰尘垃圾也能拍得起吸得净。有了天狼星,在家随时都能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干净的地毯用起来舒心更放心。

另外,天狼星身上还凝聚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能够实现180°平躺清洁,狭窄缝隙轻松出入,清洁更高效。不管是床底还是沙发底部,都能直接清理干净无需搬动家具,省心更省力。

在处理书柜酒柜之类的区域时,莱克天狼星能够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随手吸轻便更直接,同时也避免了登高爬低的繁琐。如果想要清理沙发床褥,天狼星还有除螨功能,真正实现全屋清洁无死角。

解锁迪丽热巴同款品质生活,让家居清洁更轻松,优秀的你值得拥有莱克天狼星,轻松解决全屋干湿清洁,有一台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就够了。



本文标题:莱克天狼星,精挑细选的家务清洁帮手,一机搞定全屋干湿清洁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nengyuan/31397.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