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高合汽车与运车管家达成合作,打造一站式高品质交付服务

近日,运车管家与中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代表之一的高合汽车,签署车辆整体交付一体化服务长期合作协议。

双方将围绕车辆到家交付、车务服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运车管家将为高合汽车提供覆盖全国295个城市的车辆到家交付、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等车辆交付一体化服务。把4S店的车辆交付服务搬到消费者家门口,助力高合汽车打造一站式高品质交付服务,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送车到家,一站式办理牌照,赋予用户尊享便捷的提车体验。

高合汽车作为智能纯电豪华车品牌,致力于创造安心又贴心的服务体验,在直营模式和疫情影响下,如何让用户异地提车、安心提车,同时解决车辆查验、登记、上牌等繁琐耗时又耗钱的顾虑,成为高合汽车升级用户服务体验的关键。此次高合汽车与运车管家强强联手,旨在一站式解决车主提车烦恼,共建优质高效的“创享”交付服务。

在运车管家的加持下,高合汽车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车辆异地交付、无接触上门交付服务,享受无需到店,爱车快递到家的全新购车体验。而且,运车管家还可以为购车用户提供车辆上牌、VIP上牌、临牌等服务,一对一专属顾问全程代办,车主无需耗费大量时间精力,让高合车主从提车到上牌登记全程无忧!

在购买车辆后,以前消费者需要自己去店里提车,然后完成缴税、验车、上牌等事项。在整个交付过程中,问题多、找人难、耗时长,消费者往往容易焦头烂额。从提车到上牌,以前需要跑一整天甚至更长时间,而现在交给运车管家全程代办,只需要2小时就能办理完成,避免了车主奔波之苦,同时也为车主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解锁足不出户的购车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高品质交付服务,运车管家在各个环节,都建立了标准化的服务规范,服务可选、预约交车、每车保险、在途可视、逐单评价、7*24h客服响应,注重每一个服务细节。据运车管家负责人透露,双方现已完成平台对接工作,可实现交付全程可视,用户通过APP即可实时查看交付节点和车辆位置,轻松掌握车辆交付进度,让车主等待不再焦虑。

作为大搜车旗下汽车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运车管家基于平台模式和资源优势,已整合44000多台优质合规运力资源和近300家正规车务代办服务商,提供集车辆到家交付、上牌、缴税、过户、提档、落档等车辆交付一体化服务,让车辆交付更便捷更轻松,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体验,降低车企和电商平台运营成本,提升品牌形象。

此次高合汽车与运车管家的合作重点围绕到家交付、上牌、过户服务,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双方将在未来继续深化合作,推动汽车直销模式进化升级,共创极致购车体验。



本文标题:高合汽车与运车管家达成合作,打造一站式高品质交付服务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