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智蓝精灵和智蓝轻卡双双入选湖南新能源汽车下乡推荐用车

9月3日-5日,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走进湖南株洲。智蓝精灵和智蓝轻卡双双入选湖南新能源汽车下乡推荐车型并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当地用户试驾参观。

图片1.jpg

今年5月,国家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将新能源汽车全面推向乡村下沉市场,引导农村居民低碳出行,促进双碳背景下的乡村全面振兴。智蓝汽车从用户角度出发,为广大乡村用户提供适配乡镇货运场景的高效的运输装备,智蓝精灵和智蓝轻卡凭借广泛的市场认可和强大的产品口碑入选湖南新能源汽车下乡推荐用车,全力助推乡村物流运输打通绿色、环保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2.jpg

“新晋小将”智蓝精灵 助力乡村末端配送“不用省着开”

7月,智蓝精灵湖南上市,一经上市便以“不用省着开”的全新价值体验席卷势当地末端配送市场。经过一二线城市的批量交付,智蓝精灵已经成为广大平台型用户、个人自备车主创业、入行的第一台车,口碑持续领先。智蓝精灵以超能省、超能跑、超便捷、超安全、超能装、超颜值六大超能力不止定位城市配送,更匹配多元化乡村货运场景,打造乡村用户经济性、实用性兼具的自用、平台运输产品。

图片5.jpg

智蓝精灵E7搭载宁德时代46.36kW·h高能量密度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41公里以上,实际运营工况1度电可跑8公里以上,相较于行业同类型竞品,整车电耗降低25%;相较于油车,使用成本优势巨大,用智蓝精灵湖南车主周师傅的话来讲就是“快递、快运挣得都是辛苦钱,开着省,生活才能更有盼头”。智蓝精灵的超高性价比能让乡村车主快速回本,越开越省,五年省出一台车不成问题。

同时,智蓝精灵E7拥有7.5方行业超大货厢,方形轮包设计以及1.27m轮包间距,可大大提升空间利用效率,不管是农副产品、粮油酒水,还是五金建材、家具家电,拉一趟载更多。不仅如此,智蓝精灵在细节之处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半米低货台、侧掀门、多开合方式货厢门等有效提升搬运效率,全方位助力湖南用户实现“不用省着开”的全新乡村末端配送价值体验。

硬核产品实力 智蓝轻卡推动乡镇用车新升级

相较于“新晋小将”智蓝精灵,智蓝轻卡更早进入湖南城配货运市场,并且稳居长沙地区新能源轻卡销量、市占前列。在5年物流老司机刘师傅眼中“智蓝轻卡载货多、动力强,翻山越岭无压力、拉货轻松上衡山。一旦开了,就再换不回燃油车”。智蓝轻卡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技术保障,荣获2022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23项指标全面领跑行业,在全国深受行业头部大客户信赖,市场销量遥遥领先。

图片6.jpg

智蓝轻卡搭载100.27kW·h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实际续航260至300公里,适用快递、搬家、五金建材等各种工况。拥有快、慢双充模式,及厢式、栏板、仓栅、冷藏等多种产品类型可供乡镇用户自由选择。1880mm超宽驾驶室可坐三人,轻量化技术实现整车系统化降重,配合18.3立方米超大货厢,运输以及跟车搬卸更高效。智蓝轻卡不管是动力、续航,还是舒适、经济性都是实力在线,让更多乡镇用户挣钱更痛快。

洞察乡村用户需求,智蓝精灵与智蓝轻卡历经市场检验,广获用户口碑,更将有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在湖南乡村地区的推广应用,带动乡村路网、电网等基础设施改造,为美丽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蓝力量。

图片7.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智蓝汽车更多详细信息



本文标题:智蓝精灵和智蓝轻卡双双入选湖南新能源汽车下乡推荐用车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