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官宣|开弦资本与大侠找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光伏开发投资一体化服务

01 圆梦签约,合作信心势不可挡

2022年7月19日,开弦资本与大侠找光平台(上海憬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分布式光伏智能化技术与服务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加速推动分布式光伏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和推广。同时,大侠找光平台将为开弦资本提升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的评审流程及管理效率上提供全面的开发赋能和技术支持。

02 侠光评估报告,让用户无法拒绝的高效神器

本次合作,标志着大侠找光平台出具的《侠光评估报告》得到资方充分的认可。大侠找光极大提速了分布式光伏开发阶段的收资审核、商务技术评审等环节的效率,一举解决传统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周期较长的痛点,实现3分钟快速完成项目信息录入,为用户免费生成项目报告,满足光伏从业者对项目全方位了解的需求,并帮助其快速判断项目质量,同时系统自动匹配各地电价,可更准确的判断项目收益。这对投资者和开发人员判断项目价值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不但降低了项目的开发难度,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对接投资方,从上传项目资料到得到资方反馈,整个项目流程仅需两周即可完成,在加快光伏项目落地效率的同时,为光伏从业者带来了标准化的作业流程。

开弦资本&大侠找光签约现场

03 效率至上,闭环运作,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开发体验

大侠找光创始人兼CEO王善斌表示:“分布式光伏的开发效率和项目分散情况一直被大家诟病,大侠找光平台的诞生,就是希望通过技术提升效率,通过科技改变行业现状,目前平台基本上可以覆盖分布式光伏开发的所有流程,帮助从业者在线解决项目难题,节省项目在开发阶段的人力财力物力成本投入,同时,帮助用户匹配多方资源,直至项目落地。”

开弦资本投资合伙人兼智慧能源业务总经理邬迪表示:“大侠找光平台的出现将有可能颠覆整个分散式光伏项目开发环境,让原本较为分散的市场,变得标准化,有序化,高效化。开弦资本非常愿意,也非常有信心,携手憬芯为中国双碳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04 携手开弦,为市场创造更多惊喜

开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5月,在管资产规模超过100亿人民币,凭借专业的能力,管理着来着险资、国有企业以及头部资方的资金;新能源是其核心业务,通过设立产业基金,拥有自主开发建设、合作投资、资产收购等多种灵活的投资方式,进行新能源资产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在本次战略合作达成之前,开弦资本就对大侠找光平台的技术实力及业务能力大为看好,并作为股东领投憬芯科技近千万的天使轮融资,这也是开弦资本首次参与的光伏技术服务平台项目。

未来,大侠找光平台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通过平台,助力开弦资本提升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项目的开发效率,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为市场创造更多惊喜。



本文标题:官宣|开弦资本与大侠找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光伏开发投资一体化服务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