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永福股份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7月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在福建福州盛大开幕,汇聚了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众多知名企业。永福股份作为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赞助商,受邀参展数字产品博览会。

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永福股份以“数字永福”为主题参展,分别通过数字设计、数字能源、智能运维、户用光伏四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永福股份以数字创新驱动产数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

当日,永福股份展台前人来人往,醒目的风机模型颇为亮眼,成为现场观众的首选参观展位。永福股份的数字能源品牌福瓴(Full Link)首次曝光,并亮相了福瓴系列数字孪生、电力物联、能源监控、大数据云四大核心平台,旨在为满足能源行业相关客户的智慧能源需求和数字化转型,提供切实有效的集成方案、产品和服务。

“数字能源”展区展示了数字设计、数字海电、数字光伏、数字储能、综合能源、户用光伏等场景下的多款优秀解决方案和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洽谈。“数字设计”展区中的三维模型VR漫游及电力VR仿真实训平台,沉浸感极强的电力实景体验受到众多观众青睐。

除了展会上亮眼的各类数字产品实力,永福股份携控股子公司福建永福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户用光伏”展区。作为户用光伏行业的新生力量,永福绿能以“设计标准化+产品工业化+运维智能化”为核心,以全过程信息化管理的户用光伏云平台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电站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方式,推出面向千家万户的装配式户用光伏电站产品,助力“双碳目标”,服务“乡村振兴”,践行“千乡万村沐光行动”。现场以展洽一体的形式进行,受到众多合作方关注及广泛好评。

永福股份深耕电力能源行业,具备领先的发电、电网、综合能源、智慧能源、储能等电力能源系统集成能力、配套产品和应用服务能力。公司深度融合工程技术和新一代互联网技术、自动化技术,打造数字能源、数字储能、智能电网、城市智慧能源网等领域综合智慧解决方案和相关软硬件产品。

未来,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电力数字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让能源更清洁、更智慧。



本文标题:永福股份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