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新突破!傲普能源科技成果获得认证,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傲普完成的《基于混合储能的火电机组调峰调频与新能源消纳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项成果在上海通过了中国工程动力学会科技成果鉴定,并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鉴定证书。

鉴定委员会汇集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翔,上海交通大学王如竹教授在内的来自高校、科研单位、电力企业的权威专家。该成果由傲普能源科技联合上海电力大学产学研团队共同完成。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在针对电池健康状态、储能安全管理、消纳调控能力等方面取得了重要创新成果,在基于混合储能的火电厂调峰调频性能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建议进一步加强该项成果的推广应用,为我国新能源大量接入条件下,提高独立储能调频调峰效能和新能源消纳作出贡献。

该项目面临“双碳目标”下对于调频调峰需要的重大发展机遇,傲普将进一步在储能的安全与科技性上持续发力,基于项目技术优势、前期扎实的技术积累以及已投运项目的良好示范作用,将继续规模化推广应用。

科技成果鉴定(评审、验收)是指有关协会、学会及第三方机构聘请同行专家,按照规定的形式和程序,对科技成果的质量、水平、实用价值、完成合同情况等进行审查和评价,并做出相应的结论。科技成果鉴定对正确判别科技成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科技成果的完善和提高、筑牢创新驱动发展的科技基础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本文标题:新突破!傲普能源科技成果获得认证,实力不容小觑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