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四季沐歌空气能为何会成北方清洁采暖首选?看完你就明白了

近几年,在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引领下,北方各地摩拳霍霍,政策频出,开展了燃煤锅炉替代行动,誓要打好“蓝天白云保卫战”。其中,以空气能采暖为代表的“煤改电”备受瞩目。例如,借势煤改电的东风,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先后中标北京大兴、顺义、房山等多个采暖项目;不仅如此,四季沐歌空气能采暖工程在山东、河北、江苏、浙江等省份和地区全面展开。

相比其他清洁能源采暖方式,空气能采暖安装灵活,只要有空气流通的平地即可安装,还可搭配地暖、暖气片、风盘等多种末端;在运行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有害气体,符合政府环保的要求,且实现了水电分离,不存在安全隐患;空气能采暖运行稳定,确保室内的恒温需求,使用寿命更是长达15年,是其他采暖方式远不能及的。

但对于老百姓来说,纵使空气能更先进、更舒适、更环保、更安全,更稳定,实用性与经济性才是他们最关注的重要因素。作为北方清洁取暖行动中的一支主力部队,四季沐歌在空气能领域,通过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攻克了高效、分段、间歇性供暖的难点,同时具有经济实惠、稳定安全等优势,成为解决农村清洁供暖需求的关键。

四季沐歌在空气能领域率先研发超低温热泵热风机,采用高效全直流变频压缩机,相比于传统的燃煤取暖及电加热,采用热泵加热技术,通过电能驱动压缩机的运转,从空气中吸收热量,一度电可以产生3.6度电的热量(7℃环境温度下,以实验室测试得到的数据为依据),节能70%,大大节省了取暖费用。

采用国际主流的热泵+变频双节能技术,全直流变频热泵热风机具有可选择性和应变性,可实现多频宽电压运行,结合智能控制系统,根据环境温度、室内温度、工作负荷等条件,按需供给,智能调节,保障压缩机处于最佳运行状态,能效强劲,实现极速制冷、制热。以一台四季沐歌空气能热风机为例,给20平米房间供暖为例,热负荷高达60W/m³,电费仅0.3元/千瓦时,全天费用仅不到4块钱。

同时,搭载低温取暖变频专用压缩机,使用R410A环保型低温冷媒配合喷气增焓技术,让机器在零下35℃的恶劣环境中也能平稳运行。其超静音设计精准控温、3分钟智能除霜,冬夏两用的双极冷暖技术能实现一机多能,冬暖夏凉。

四季沐歌作为低碳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多年来,一直坚持从不同维度紧抓优质项目,切实解决用户冬季采暖难题,为清洁取暖加一把“火”,实现从产品源头节能,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献一份力。

在烟台栖霞市松山街道,四季沐歌以空气能热风机替代传统燃煤取暖方式,实施清洁能源改造共计52个村,6537户;与扎赉特旗人民政府签署煤改电(空气能取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助力内蒙古煤建设完善的清洁取暖体系,布局14个乡镇煤改电取暖项目;四季沐歌采用空气能+电热水炉+缓冲水箱双能互补方案,为天津市静海区三个村庄536户住宅带去温暖,而且该项目经过长时间实际运行后,采暖系统至今依旧运行稳定,使冬季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在20℃左右,充分满足当地农村居民冬季采暖需求,还能进一步提升能源使用效率。

“煤改电”可有效减少燃煤污染,也能进一步优化农村用能结构,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居民用能质量和生活水平。大力开展城乡建筑节能工程,探索农村地区可持续的清洁取暖模式,降低农村居民清洁取暖经济负担是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步骤。“煤改电”蓝了天空、暖了民心,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如今,全国“煤改电”工程有序推进,四季沐歌与所有人共同期待更清洁的用能结构,更美丽宜居的绿色乡村。



本文标题:四季沐歌空气能为何会成北方清洁采暖首选?看完你就明白了
行业网站: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华能源网 能源中国网 新华能源网 环球能源网 中华环保网 环保中国网 中国环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