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女神节不纠结,送她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全屋清洁一机解决

女神节马上就要来了,是不是还在纠结该给心爱的她准备一件什么礼物?仪式感确实很重要,但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如何打磨生活的质感更重要。这个女神节入手一台莱克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站式全屋干湿清洁方案打造更高效更洁净的高品质生活。

工作中追求一丝不苟,生活中也不能马马虎虎。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作为女神迪丽热巴同款清洁神器,功能集成化,让你轻松拥有一尘不染的家居生活。

女神节不纠结,送她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全屋清洁一机解决

功能全面,一机搞定地面清洁

莱克天狼星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洗地机多重功能于一体,全屋干湿清洁,有一台就够了。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地面环境,天狼星都能轻松搞定。像地面上的灰尘毛发、果壳碎屑等常见的固体垃圾,天狼星通过强大的吸力即可轻松吸除;即使面对顽固污渍,天狼星的控水洗地功能也能够高效清除。无论是厨房地砖上凝固的食物酱汁或是做饭时溅到地上的油渍,甚至是餐厅地面上小朋友洒落地面的食物,喷水软化后,天狼星高速旋转的滚刷都能实现有效清除。

地板材质极易受潮,湿擦地板干一点更好。不同于传统清洁电器,天狼星控水洗地,喷出的细小水珠在保证软化效果的前提下,更省水同时也能减少水渍残留。在清洁过程中,天狼星还能不断挤干滚刷,整个刷洗过程几乎还原了日常清洁中湿抹布擦地的过程,清洁力度有保证,并且能够进一步清除残留的水渍,更好地呵护地板环境。

比地板更能逼死强迫症的地毯清洁,莱克天狼星也不在话下。它搭载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能够在旋转时模拟强拍打效果,将地毯绒毛深处的灰尘垃圾统统拍起吸净。有了它随时都能在家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

女神节不纠结,送她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全屋清洁一机解决

众多黑科技加持,消灭卫生死角

家居环境中的各种死角也极易让人抓狂,比如床底、沙发等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绝对是日常清洁中少不了的清洁死角,这些缝隙通常空间比较狭小,传统的清洁工具很难深入其中进行有效的清理。

现在有了莱克天狼星,处理这些狭窄空间的清洁问题就简单许多了。天狼星搭载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技术,能够实现180°平躺清洁,狭窄缝隙出入自如,迅速还你一个洁净的家。

想要打扫桌面几面或是书柜酒柜之类的三维空间,甚至是床铺除螨,莱克天狼星都能帮上大忙。只需轻轻一按,莱克天狼星就能切换为一台手持式吸尘器,轻松实现随手吸,想吸哪里吸哪里,一气呵成更方便。

女神节不纠结,送她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全屋清洁一机解决

传统的清洁电器不能说不好用,但要完成全屋清洁的话,好几台电器买回来不仅占地方,而且费事费力,更费钱。现在搞定全屋干湿清洁,一台莱克天狼星就够了。选莱克天狼星,感受女神迪丽热巴的同款精致生活。



本文标题:女神节不纠结,送她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全屋清洁一机解决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2/0304/316857.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