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山东蓝想建设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冷却塔圆满成功

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广东石化炼油第一、二、三循环水场42座机械通风冷却塔的设计及设备供货,承建了炼油第三循环装置冷却塔的施工安装事宜并高标准竣工。

在冷却塔安装过程中,蓝想公司对于此项目高度重视。在施工关键时期,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场地受限等诸多不利因素。蓝想公司积极协调各方解决现场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同时整个项目部人员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顺利实现业主节点计划。

项目推进过程中,蓝想公司积极配合业主、监理的管理施工工作,在跟进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整个项目施工中无安全生产事故出现,蓝想施工队伍被业主评为“优秀安全管理团队”,是所有参建单位的标杆。

山东蓝想建设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冷却塔圆满成功

在广东石化举行的竣工仪式上,业主对蓝想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颁发16字锦旗“管理专业 施工规范 诚信担当 服务优质”。这是对蓝想公司安装和供货的认可和肯定,也是鞭策蓝想公司追求卓越的不竭动力。

山东蓝想建设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冷却塔圆满成功

下一步,蓝想公司会在炼油循环水场装置受电后进行单机试车、调试,并积极配合业主做好工程收尾工作, 保证装置开启后顺利运行。

山东蓝想建设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冷却塔圆满成功

近几年,蓝想的发展突飞猛进,广东石化炼油装置冷却塔的竣工,在蓝想的发展历程中又是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工业时代的发展,蓝想人秉承“服务环境、共享自然”的使命一直砥砺前行,致力于将蓝想打造成为“人企和谐、品牌卓越”的环境产业企业。未来我们期待蓝想的事业有更高的进步,蓝想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本文标题:山东蓝想建设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冷却塔圆满成功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2/0228/316854.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