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北京百度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12月23日10:45分,随着光伏并网柜合闸和电能表的跳动,由环境公司自主投资开发的北京百度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该项目用时工期仅25天,顺利投运并确保了五年内0.3元/kWh的电价补贴,大大提高了投资回报率。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北京百度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该项目作为环境公司首个开发投产的光伏发电项目,由科技工程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项目装机容量964kWp,年发电量100万kWh。科技工程公司高度重视百度项目开发,历时半年努力,全力推动项目开展。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百度公司及其所属园区大物业极其严格的管理要求、年底北京光伏抢装的极端形势及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科技工程公司攻坚克难、和衷共济,按时完成节点目标,确保项目圆满收官。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北京百度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公司多次召开设计、供货厂商、监理和施工单位协调会议,力求图纸、设备、材料、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及时到位,确保建设目标实现。同时积极协调招投标、设备采购等各方面资源,坚持抓好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工作,确保项目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其次制定投产发电目标,认真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制约因素,与各施工单位密切协作、攻坚克难,倒排节点,及时安排专人盯催,解决组件供货紧张、材料调运困难等情况,克服了设备供货、疫情期上人困难等难题,推动项目按时完成发改委备案和北京市供电局的接入设计审核,签署了电网三方发用电合同,并网验收申请获得供电局确认。

百度项目并网发电,标志着公司分布式光伏开发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也是公司在新能源开发领域的一张标志性名片,更是公司在2021年最后的关键阶段给环境公司献上的一份圆满答卷。科技工程公司将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为公司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添砖加瓦,助力公司打造优秀新能源品牌。

作者:郭建安



本文标题: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北京百度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2/0111/316822.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