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开鲁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12月30日17时18分,由科技工程公司承建的大唐通辽开鲁街基二双兴49.5MW风电项目15台风机全部顺利并网发电,实现了年前项目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的“保电价”目标。项目1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后,每年可向社会提供约1亿千瓦时的绿色清洁能源。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开鲁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本项目于2021年8月16日破土开工,10月14日首台风机开始吊装,11月4日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11月30日集电线路B回路反送电成功,12月8日最后一台风机吊装结束,12月28日升压站及双回线集电线路送电圆满完成。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开鲁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项目开工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克服了疫情、征地、暴雪及严寒等多重不利因素,一路攻坚克难、统筹规划、多措并举,按时完成节点目标,确保项目圆满收官。

新年伊始,科技工程公司将坚定信心,以坚毅刚强的意志助力“二次创业”改革发展行稳致远。

(图文/李民强)



本文标题: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开鲁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2/0111/316821.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