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工业元宇宙生态

12月8日14:00,2021瑞欧威尔新品发布会正式揭幕,并同步开启直播。在发布会上,秉承着“赋能行动者”的理念,瑞欧威尔带来了以新产品cimo头戴计算机为代表的全新品牌moziware以及其他相关产品,并公布了官方价格以及“工业元宇宙XR生态计划“

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工业元宇宙生态

如今,工业领域正面临着“双碳”目标下的挑战与变革,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过程中,急需产业数字化升级、降本增效和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工业元宇宙将数字技术与现实工业结合,促进实体工业高效发展,构建起覆盖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新制造和服务体系。

瑞欧威尔AR头戴计算机是人与工业元宇宙的移动交互平台,可搭载数字化系统赋能一线人员,从普通员工变成“数字员工”。 未来可以提供将真实员工与虚拟员工相结合的工作平台,更高效的完成工业制造价值链循环。让虚拟技术更好的为真实世界赋能,实现真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发展。

小身形 大能量

升级还需硬实力

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工业元宇宙生态

瑞欧威尔全新品牌moziware以及相关新产品,是对提出“久宇定时空”宇宙论的“科圣”——Mozi(墨子)的致敬,聚焦打造切实可落地的工业元宇宙终端解决方案,推动数字技术与工业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新一代轻量级AR头戴计算机——cimo精准服务于制造、物流、能源电力以及其他工业领域。设备整体重量只有155g,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的全天候舒适佩戴。侧臂增加的折叠关节可水平旋转,适用于各角度佩戴,收纳体积更加小巧,可轻松装入衣物口袋。

全真第一视角

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工业元宇宙生态

cimo搭载安卓10.0的瑞欧威尔自有操作系统;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基础上,工程师还在显示屏背面增加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运用前沿的多模防抖算法和视觉激光指引,智能双摄的配合使用,能够同时兼顾全景视觉和真正的第一视角视觉感知。

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工业元宇宙生态

工业降噪

cimo配备了4个带主动降噪技术的数字麦克风,提升在工业噪声环境中通话的清晰度和语音操控的精准度;还配备了外接充电续航接口,让设备能够快速回到工作支持中。

企业级安全

cimo带指纹识别功能的电源键实现了“一人一机”,在人为层面确保了企业数据的安全性。机身整体采用IP66级防尘防水,且拥有出色的抗跌落能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类严酷复杂的工业场景。

聚合全球力量

构建工业元宇宙

当前,基于VR/AR技术落地行业应用的各类解决方案,已成为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的公认利器,根据IDC《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呈逐年上涨的趋势。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4.447亿,较2019年激增32%。预计2026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达19.68亿美元左右。

瑞欧威尔联合创始人兼CEO 李波先生表示:“过去三年中我们洞察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产品发展趋势已经从众多单一技术点演变成多技术多平台的深度融合。因此,瑞欧威尔首次提出了工业元宇宙的概念,整体概括了以XR为入口、数字孪生为代表,5G,人工智能为支撑的新型数字技术与实体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工业生态,并推出了全新的工业元宇宙子品牌——moziware。”

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工业元宇宙生态

过去几年,瑞欧威尔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初步建立了自己的工业元宇宙XR生态1.0。超过200家软件开发商基于瑞欧威尔XR硬件设备开发方案,提供了20多种工业解决方案,为全球十几个国家的1000多个工业客户提供了服务,并将不断扩大工业元宇宙XR生态2.0建设。

瑞欧威尔研发与生态副总裁谷辉提出的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工业元宇宙XR生态计划”,希望通过集结数字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合软件、硬件、AI、通信等工业元宇宙核心要素,共建工业元宇宙XR生态,为工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各企业开始积极的将供应链、全渠道运营、智能决策等生产与运营环节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相结合,为企业创造新的经营模式,加速改革进程。

在发布会的最后,瑞欧威尔市场负责人顾靖瑶公布了moziware cimo官方售价12,900元,并发布了“优享计划”——2021年12月31日之前,申请购买的前100名报名者享受额外20%的折扣。想要拥有这款工业元宇宙终端的用户,请登录瑞欧威尔官网了解。



本文标题:瑞欧威尔推出全新品牌moziware: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工业元宇宙生态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1/1208/316790.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