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Ionomr 与群翌能源合作在大中国地区扩大绿氢燃料生产

 中国推动氢能发展以实现碳排放目标

加拿大温哥华  - 2021年8月5日 – 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先进离子交换膜和聚合物解决方案开发商Ionomr Innovations宣布进一步扩展在大中国区的基础设施。该公司的解决方案用于氢燃料电池、绿氢生产、碳捕获、利用和储存 (CCUS)以及一系列能源存储应用等清洁能源技术。

Ionomr首席执行官Bill Haberlin表示:“中国政府的十四五计划加强关注氢能和燃料电池发展,因此我们努力扩大业务以作为直接响应。中国氢能联盟还预测中国氢能产业产值在2025年前将会超过1500亿美元。这些政府指令带动了强劲发展势头,正在整个地区产生有利的连锁反应。”

Ionomr 与位于广州的群翌能源公司 (Hephas Energy) 签订分销商协议,是其全球扩张业务的关键,特别是大中国区市场扩展战略的重要部分。零排放技术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Ionomr争取成为实现下一代重型燃料电池设计的主要材料供应商,同时加速绿氢生产和二氧化碳利用技术的市场采用。

Haberlin解释道:“我们非常幸运地找到了解大中国地区市场的群翌能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他们致力发展氢能作为未来新能源形式,并且认同我们对于清洁能源技术的热忱,这些清洁能源不仅顾及到环境,而且拥有巨大的技术和商业潜力。我们对于双方建立关系感到兴奋,并且非常期待与群翌能源展开合作。”

群翌能源是整个大中国区氢燃料电池市场部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通过销售顶级测试设备与氢能源产业建立了紧密联系。该公司在客户服务、技术支持方面拥有关键能力,能够帮助业界加速采用Ionomr提供的高度差异化材料,缩短客户的使用学习曲线。

群翌能源总经理陈致源评论道:“此次合作不仅是分销或转售Ionomr产品的协议,更重要是建立起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开发全新氢能市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看到Ionomr产品具备创新的材料结构和卓越的性能,在燃料电池领域拥有巨大的应用潜力。”

Ionomr与群翌能源的协议是其扩展大中国区市场份额计划的第一步举措,计划还包括在上海地区开设一个技术中心,并与群翌能源合作为其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进一步的技术支持。

关于群翌能源公司

群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Hephas Energy Corporation) 是能源测试设备和关键系统零部件的专业供应商,主要瞄准未来绿色能源相关产业,特别是面向燃料电池产业的测试设备和主要零部件。群翌能源进行开发和设计工作以积极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如要了解有关 群翌能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en.hephasenergy.com/。

关于Ionomr Innovations

Ionomr推进用于清洁能源的离子交换膜和聚合物的开发和制造,其 Pemion™和Aemion™技术可为燃料电池、制氢、碳捕获和转化,以及为先进的能源存储应用提供低成本、高性能和可持续性优势。Ionomr成立于 2018 年,利用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开发的技术,在加拿大温哥华开设的研究和制造设施聘用了25名专业人员。如要了解有关Ionomr如何帮助推进清洁能源经济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onomr.com。



本文标题:Ionomr 与群翌能源合作在大中国地区扩大绿氢燃料生产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1/0810/316684.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