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科思创启用全新集团架构,为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 指导原则:实现全面循环

· 达成新战略实施里程碑

· 业务重组为七大事业部

· 未来将基于两大业务板块进行报告

· 聚焦“以客户为中心”和“可持续发展”

科思创的全新组织架构已于2021年7月1日生效,成功将其此前的三大业务板块——聚氨酯,聚碳酸酯,涂料、粘合剂和特殊化学品——重组为量身定制的七个事业部,从而在其全新“可持续未来”战略的实施进程中达成首个里程碑。科思创于2021年2月提出“可持续未来”战略,致力于全面拥抱循环经济的企业愿景是其指导原则。

科思创启用全新集团架构,为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施乐文博士(Dr.Markus Steilemann)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并正在系统地推动实现循环经济。我们因此能为科思创在未来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如今,我们的新架构已为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和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我们将成为客户更好的合作伙伴,从而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竞争力。”

以客户需求和市场要求为导向

根据战略的第一部分——“成就卓越科思创”——集团各事业部将更加关注各个市场的要求,以更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在新架构中,科思创根据各项业务的成功要素建立了七个事业部,同时将贯穿价值链的所有关键运营活动整合于各事业部。

集团现划分为“解决方案和特殊化学品”和“功能材料”两大板块。

· 解决方案和特殊化学品:该板块包括定制化聚氨酯、热塑性聚氨酯、涂料与胶粘剂、弹性体、工程塑料、特殊薄膜六个事业部。该板块将聚焦要求快速创新的复杂产品,科思创也将提供相应的应用技术服务。

· 功能材料:该事业部将成为一个单独板块,包含标准聚碳酸酯、标准聚氨酯原料和基础化学品。其关注重点是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可靠地提供标准产品。

科思创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将首次基于“解决方案和特殊化学品”和“功能材料”两大板块进行报告。第三季度财报定于2021年11月8日发布。

聚集可持续增长

根据战略的第二部分——“驱动可持续增长”——科思创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调整产品及工艺,更加专注于以盈利的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科思创首席财务官陶鹏飞博士(Dr.Thomas Toepfer)表示:“我们希望实现可持续增长。这也意味着我们将不断根据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两个方面来调整我们的投资和收购。由于资源的优化配置,新架构允许我们对那些具有吸引力和可持续性的细分市场进行投资,以更具针对性的方式开发产品组合。这也会为集团的增长提供更清晰的方向。”

科思创的长期愿景将在第三个战略部分“实现全面循环”中实现。作为其中的一部分,集团计划加快向气候中和与资源节约型经济的转型。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2020年销售额达107亿欧元。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制造,以及用于诸多日常生活领域的创新性及可持续性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从而致力于全面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其主要服务领域涵盖汽车与交通、建筑、家具与木材加工以及电子、电气与家电行业,其他领域还包括运动休闲、化妆品、医疗以及化工行业本身。截至2020年底,科思创在全球拥有33个生产基地、约16500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本文标题:科思创启用全新集团架构,为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1/0702/316647.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