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SNEC 2021 | “优得在线”正式发布!全行业首创点单式服务平台

6月5日,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优得运维作为精细化电站运维服务引领者之一,向全行业展示了首创的点单式服务平台——优得在线,同时优得获颁本届APVIA“光伏应用奖”。

1

创建运维新生态,“美团式”

运维点单服务正式发布
SNEC 2021 | “优得在线”正式发布!全行业首创点单式服务平台

优得运维总经理罗群芳在展会上宣布全行业首创的点单式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并在现场就该平台顺应时势的由来作了开场介绍。本次平台发布以“丰俭随你,服务遂心”为主题,1.0版本将在微信小程序正式启用。罗群芳指出,建立信任是一个过程,客户的需要就是优得的追求。分布式逐渐向碎片化发展的今天,多元化的服务模式将成为趋势,优得在线就是将整体托管和单项运维相结合的多元化在线服务平台。

随着行业发展,电站运维服务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电站检修。自2016年建立到如今的五年时间里,优得一直在优化、改进运维的流程,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先进的运维体验。优得在线,旨在为客户提供集便捷、灵活、透明、互动于一体的一站式在线下单运维服务。依托于优得强大的运维管理经验、密集的服务网点和完善的管理手段,结合互联网思维的优得在线将服务于更广泛的电站业主、EPC安装商、品牌电气服务商及运维公司。

SNEC 2021 | “优得在线”正式发布!全行业首创点单式服务平台

发布会上,优得运维产品经理陆振伟向观众阐述了优得在线的优势和特点:

便携性

方便快速。通过简单注册即可快速进入运维下单页面,与传统运维模式相比,避免了至少1周或者半个月的运维商务谈判的繁琐过程。实现一键注册,1分钟下单。下单后系统将会自动报价,生成电子合同,并且能够实现在线支付,线上开票等功能。

灵活性

想你所想。平台将运维服务分成4大类19个模块。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下单,由系统自动触发工单,也支持传统固定派单模式,定期结算,真正让用户体验到丰俭由你。

透明化

所见所得。服务费用价格透明化,基于线下网点的高覆盖率与资源优势,能够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同时订单执行过程透明化,将订单从派发、接修处理及闭环全流程实时展示给客户,让客户运维过程更省心。目前1.0产品,覆盖区域重点为江浙沪地区,其他区域也将在后续产品中逐步覆盖。

互动式

随时随地。工单执行完毕,系统自动推送执行报告,用户可在线预览,同时通过任务评价收集用户的服务体验和反馈意见。优得在线打通了前期运维关系建立的壁垒,同时也应客户之所急,快速解决问题,让服务遂心。

2

载誉归来,优得运维再度

荣膺APVIA “光伏应用奖”

SNEC 2021 | “优得在线”正式发布!全行业首创点单式服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6月2日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的第十五届SNEC颁奖晚宴上,优得运维凭借自身高质量的运维服务及服务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开拓,再度荣获APVIA “光伏应用奖”。“APVIA奖”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于2013年设立,旨在表彰在光伏行业产能和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其中光伏应用奖旨在表彰投资光伏电站并具有成功示范性案例的光伏电站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工程公司等。

历经五年,优得运维已发展成为领先的新能源电站资产托管服务商之一,拥有丰富的运维经验,已经累计为4GW的电站提供运维服务,业务覆盖超过2000多座电站,遍布全国8大区域中心,覆盖27个省,实现了网络网点全覆盖。未来,公司将依托强劲的技术支持和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电站运维效率和发电量,从而使电站收益最大化,推动光伏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国家能源体系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SNEC 2021 | “优得在线”正式发布!全行业首创点单式服务平台

优得与您相约明年SNEC!共同为美好的清洁能源时代而奋斗!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优得运维 (UPER ®) 是专业的第三方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规范、安全和高效的电站运维服务,业务涉及各类光伏电站运维、风电运维、储能运维、检测技改等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

SNEC 2021 | “优得在线”正式发布!全行业首创点单式服务平台



本文标题:SNEC 2021 | “优得在线”正式发布!全行业首创点单式服务平台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1/0609/316631.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