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晶科能源多维度落实能源联动,推动石油天然气行业实现“脱碳”目标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制造商,晶科能源已开启与传统能源的多维度联合发展,帮助传统行业实现“碳中和”目标。

废弃油田光伏再利用

以低廉的土地成本开发光伏电站,使废弃土地资源变废为宝晶科中标的大同领跑者项目,在采煤沉陷区建设大型光伏发电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2315 亩,在完成光伏项目建设的同时,通过发展新型的光伏和其他产业复合模式- “ 林光互补”模式,在保证项目高效发电的同时,对采煤沉陷区进行生态修复,土地、植被恢复健康,实现了生态平衡。

光伏+天然气耦合

10% 的体积安全地添加到天然气供应中,而无需改变管道、设备或法规。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对现有天然气网络和设备的修改,氢气可以完全取代天然气用于家庭烹饪、取暖和热水。从长远来看,氢可以用于如目前二氧化碳排放量较高的钢铁、化肥和水泥生产等高温制造过程。

光伏加油、加气、加氢站

晶科助力日本石油能源巨鳄全速拥抱光伏, 携手日本最大石油公司eneos,共同启动日本首个加油站的VPP 项目。本次示范实验项目,将在加油站安装晶科能源Cheetah 高效组件,参与充电/ 放电的演示以及有效利用太阳能发电量的蓄电池控制优化。该项目将会以PPA 模式在日本全国的15000 个加油站进行安装,现在所有项目的组件准备采用晶科产品。

光伏工商业屋顶

晶科能源为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办公楼顶提供光伏组件,建成油田首个自行建设的屋顶光伏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为该公司机关办公系统提供电能,减少系统用电量。年平均发电量约9.4 万度,可替代33.7 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3.5 吨。

晶科能源一直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大力发展,在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不断扩大与传统能源的合作领域,多维度助力国家能源全面发展,共同实现“碳中和”目标。



本文标题:晶科能源多维度落实能源联动,推动石油天然气行业实现“脱碳”目标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1/0426/316591.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