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锐锋天然气增效剂,引领中国工业切割气走向新时代

在我国积极推进节能减排的时代背景下,传统工业切割气已无法顺应时代要求。传统切割气安全隐患多、成本高、切割损耗高、排放超标、污染严重等问题决定了它势必会被新型切割气所取代,寻找一种新型清洁切割气迫在眉睫。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因火焰温度低而无法应用到工业切割领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经过不懈努力研发出了能够解决以上问题的新产品--锐锋天然气增效剂。

 

锐锋天然气增效剂,引领中国工业切割气走向新时代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能源综合利用领域,专业生产销售新型天然气工业切割气、天然气增效剂、增效剂加剂设备等,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公司创办以来,一直以市场需求为企业方向,以公司科研队伍为研发主力,自主研发了以“锐锋”为品牌的新型天然气增效剂,除了拥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外,这项产品还以节能减排的功效获得大部分工业企业的认可。

 

锐锋天然气增效剂,引领中国工业切割气走向新时代

锐锋天然气增效剂的出现,除了解决传统切割气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用量大、成本高、损耗高、安全隐患较大、碳排放超标等问题外,还可以助力中国的环保事业实现减少污染、降低耗能等问题。

为了研发锐锋天然气增效剂产品,锐锋利用十余年的时间一直致力于专有技术研发,其研发的产品天然气增效剂及其它燃气产品已经遍布全国上百家企业,为了满足市场的发展需求,锐锋品牌还专门推出了用于冷板切割和连铸热坯切割的两种不同的天然气增效剂,来满足不同的工业需求。其新型天然气工业切割气、天然气增效剂、增效剂加剂混合设备就是企业研发的典型。

 

锐锋天然气增效剂,引领中国工业切割气走向新时代

在未来的发展蓝图里,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将全心全意专注于高新节能技术的研发,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致力于在全国打造出以“节能减排”为目标的工业企业队伍而努力。



本文标题:锐锋天然气增效剂,引领中国工业切割气走向新时代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1/0319/316560.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