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能源新闻 > > 正文

共建共享精准服务

智能高效

共建共享精准服务

不仅在用能侧实现了“多站融合”,国网北京电力还在能源消费侧推动“多能耦合”,智慧办公、用能诊断、有序充电等技术也将全面应用,实现高品质能源供给。

2月18日,国网(北京)综合能源公司能效服务中心刘兆阳正开展各类数据的接入工作。“我们将在园区搭建北京综合能源智慧服务平台,实现对园区内各类能源数据信息的高效集约管控。”可被智能处理的能源数据,来源于分布在园区内的数千个智能感知终端。

为实现“多能耦合”,建设中,国网(北京)综合能源公司着力打造高覆盖性、高渗透性、高感知性的能源设施感知层。能源消费侧安装了可远程调控的空调末端温控器、分户智能电表、照明传感控制器以及主要用能设备监控终端。依靠这些智能终端,可实现对能源消费侧用能状态全面感知和终端设备用能的全面管控。



本文标题:共建共享精准服务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nynews/2021/0317/316558.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