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环球能源 > > 正文

携手共赢,“能”见未来|2021深信服能源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3月22日,2021深信服第十三届核心合作伙伴大会在三亚海棠湾畔成功召开,深信服能源事业部在能源分论坛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商 “深信服能源行业经营战略”,并邀请国内领先的智慧风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岳能科技登上大会论坛,发布联合开发的新能源集控整体解决方案。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作为科技有限公司、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华风数据(深圳)有限公司、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等深信服能源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均参与本次能源合作伙伴论坛。

能源事业部发布2021行业生态新战略,助力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

当前,在新兴经济体高速增长的推动下,世界能源消耗持续增长,共建绿色地球,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是全球能源行业的一致诉求。为积极响应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国家政策,解决当今能源行业面临的挑战,不仅需要充分利用数据治理与数据共享,两化融合,建设大数据平台,实现数据高效利用,还需要全面引入“云大物移智安”新技术,加强智慧企业建设。

 

携手共赢,“能”见未来|2021深信服能源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深信服能源行业经营战略演讲图

深信服能源事业部在会上发布“携手共赢,‘能’见未来”的行业经营战略,该战略将从行业趋势出发,围绕能源用户的业务需求,交付以深信服为主的信息化建设标准,满足用户的持续发展诉求,构建以多种渠道为主的生态体系,布局更深、更广的能源行业市场。深信服能源事业部提出了“共享、共创、共生”的口号,携手合作伙伴共建行业核心能力,共同持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服务,形成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共赢生态。

全球的能源企业正在积极拥抱网络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紧密融合,深信服则能为用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安全合规、云化、大数据分析、AI、物联网等多方面综合能力,并构建强大的行业咨询及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深信服能源事业部还分析了当前发电、电网、油气、煤炭等行业的趋势变化,洞察业务,持续创新,打造领先、易用、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

在行业生态战略、综合解决方案及技术优势方面,建立行业生态,与合作伙伴进行业务融合,基于用户业务构建经营模型,打造行业解决方案、行业产品、创新业务;赋能合作伙伴,构建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销售通路,共享营销、销售体系,助力合作伙伴行业能力提升。

 

携手共赢,“能”见未来|2021深信服能源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岳能科技演讲图

深信服邀岳能科技登上合作伙伴主论坛,并发布基于云数安融合的新能源集控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

北京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数字化平台和应用服务能源行业用户,提供能源行业智慧运营一体化平台、大数据平台应用、云中心建设与服务。

岳能科技总经理赵子刚在会上介绍了新能源电厂面临的挑战以及智慧新能源集控中心的实践,并重磅发布与深信服联合方案:“基于云数安融合的新能源集控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赵总介绍了当前与深信服“多部门,多维度,明确责任人,深入合作,加强粘性”的合作机制,表达了与深信服大数据合作“易用、省心、高效”的体验,并表明继续深入双方合作的态度。

深信服第十三届核心合作伙伴会议圆满落下帷幕,通过生态合作战略,深信服在发电、电网、油气、煤炭等能源企业都落地最佳实践。深信服将作为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优选合作伙伴,携合作伙伴助力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构建能源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稳固基石。



本文标题:携手共赢,“能”见未来|2021深信服能源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本文链接:https://www.globalny.org.cn/a/hqny/2021/0324/316566.html

责任编辑:杨虞波


Copyright 2014- Globalny.Org.cn 环球能源网 版权所有 gaojianhezuo@qq.com
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能源资讯,分享能源新闻,尽在环球能源网